English

反病毒专家de节日忠告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肖力 我有话说

1月25日,(春节)文件型病毒将可能发作。它是一个很危险的病毒,它会感染以EXE和COM为后缀的可执行文件,只要一执行感染了该病毒的文件,病毒就会常驻到内存中,然后继续感染别的运行在内存里的文件,感染此病毒30分钟后,系统运行会很慢。此病毒会将所有运行在系统中的程序都删除,一般在星期五、13日发作。

熊猫软件公司的反病毒专家在春节到来前,向电脑用户发出警告。有关人士称,节日是各种病毒爆发率最高的日期。因此,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则是杀病毒软件公司的责任了。为此,一向以服务著称的欧洲第一品牌——熊猫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又一次在行业内做了表率,其24小时365天技术支持中心将昼夜不停地在春节期间为广大用户提供紧急病毒解决服务和个人在线技术支持,其电子邮件地址是:platinum@pandaguard.com,virus@pandaguard.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